《同走愛心路》1, 2, 3, 4, 5

一年一度的《同走愛心路》開步禮於6月19日上午9:19於角聲社區中心大型停車場舉行。當中有聖蓋博巿的廖欽和巿長、丁言愉副巿長,及柔似蜜巿的朱嘉儀巿長參與支持。開步禮後,約百人的步行隊伍由社區中心出發,在警察的「護航」下,沿著Mission大道走到聖蓋博警察局,享用他們所提供的瓶裝水,稍作休息後折返社區中心,享用由85°C餅店送出的新鮮麵包,再在陳東昇牧師的帶領下,以祈禱結束是次善舉。

1個主題

「抗疫風雨同路‧為主多走一步」是今年《同走愛心路》的主題。過去一年多,大家都在疫情的陰霾下渡過,然而,在這段艱難日子中,我們的社區和醫療服務並沒有停頓,相反,我們藉著病毒的測試、感染接觸者的追蹤,最近幾個月的接種疫苗行動,及各項的社區、教育、輔導,和癌症服務,與社區在風雨中,並肩同行。我們知道,無論是在疫情嚴峻的日子,或是面對後疫情時代下新常態的需要和挑戰,我們都要持守一種願意「多走一步」的精神,為社區人士的需要,多做一些、多學一些,多付出一些。

2個目的

是次《同走愛心路》活動有兩個主要目的。跟往年一樣,一方面以步行來為社區服務籌募經費;另一方面,是發動一個禱告運動。我們要求每位步行者除了請親朋好友以金錢贊助他們以外,更需在開步禮之後的一個星期內,在自選的地方,累積步行一小時,為自己、為社區和教會重開的各項挑戰和需要,獻上禱告。

3個兒童之家

除了南加州,角聲在中國、分別位於四川、陝西,和福建省三所兒童之家的孩子,都有在當地的6月19日上午9:19,舉辦每人走上一萬步的步行活動。此外,也有來自北京、上海、西安、廣州、和蘇州兒童之家的支持者,在所屬的地方,一同嚮應,身體力行地與我們一起《同走愛心路》。

4支本地團隊

因為疫情尚未完全結束,在聖蓋博社區中心舉行的開步禮只能容許100人出席。除了這支百人團隊,來自東區(Rowland Hts.)、西區(West LA)、橙縣(Irvine)及聖地牙哥的四支團隊,也通過網上直播,與我們同步進行。此外,也有不少未能實體出席的步行者,選擇在家中透過觀看直播來支持我們。

5個禱告站

《同走愛心路》的其中一個目的,是啟動一個禱告運動,所以在步行的路線中,我們安排了五個祈禱站:

a.  角聲醫療中心 (聖蓋博診所) – 為醫護人員祈禱
b.  Lincoln School特殊學校 – 為弱勢群體祈禱
c.  聖蓋博警察局 – 為社會治安祈禱
d.  聖蓋博圖書局 – 為美國教育祈禱
e.  基督教會 – 為教會重開祈禱

在開步禮當中,我們邀請鄭秀全牧師、嚴淑玉牧師、王慶元長老、余富榮牧師,和陳以諾牧師,分別為這五個項目禱告。而每位步行者,也把自己的祈禱文,寫在字條上,親自貼在出發點的角聲祭壇上,象徵著把我們的禱告,獻在上帝的跟前。

雖然開步禮經已完結,但整個活動會繼續進行至7月19。因疫情未能出席開步禮的「同路人」,可以自選一個地方,在一週內累積祈禱步行一小時!

 

《同走愛心路》開步禮的錄影和整個活動照片,已上轉到角聲網站:www.cchcla.org,歡迎瀏覽。如您仍想支持我們,請於7月19日前透過我們的網站捐款:www.cchcla.org/walkath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