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909為主求一求》-線上禱告會禱文精選

 

來到主跟前禱告
「祢是主宰全世界的真神,揀選我們這班屬於祢的兒女一起祈禱,不分階級、宗派、背景、教會;不分擁有多少,仍能合一,一同呼求同一位神,得著同一份的救恩,領受同一個聖靈,成為同一個基督的身體,求聖靈引導我們今日的禱告,求聖靈貫通我們,一起向主呼求;求主增加我們信心,在禱告當中榮耀祢、跟隨祢…」

(余榮富牧師羅省華人聖經宣道教會堂主任)

「願神興起,招聚祂大能的子民。大能的勇士,一起站立在全能神的寶座前,向祂呼喊、祈求,堵住破口。天上的神啊,祢的名至高,配得所有的榮耀和讚美,我們舉起雙手,向永生神呼籲,把我們的心舉到天父神的面前,向祢俯伏敬拜。我們懇求祢側耳垂聽,並賜下施恩懇求的靈,賜下祢的憐憫,賜下悔改的靈…」

(陳以諾牧師大洛杉磯華人教牧同工聯會總幹事)

 

 

 

 

為全球疫情禱告
「親愛的天父,在今年我們遇到災難,這個新冠病毒侵襲,主呀!許多家庭失去了他們的親人,許多病人在呻吟著、疼痛著,主呀,我們所見到的悲傷,祢都見到,我們所聽到的呻吟,祢都聽到,懇求祢憐憫這地、所居住的社區、國家,懇求祢在祢永恆的旨意裡,所指定的時間,為我們扭轉這疫情,保守祢的子民,懂得好好保護自己…」

(陳東昇牧師洛杉磯國語浸信會粵語堂牧師)

「把這個人所不能控制的疫情,交托在恩典神手中,現在全球有2700萬人感染,有將近90萬人死亡;我們所居住的美國,也有600多萬人受感染,20多萬人死亡,我們知道這是人手不能控制的。但,這是祢所創造的世界,祢所憐憫的子民,願祢施恩!平靜風浪的主,再一次行這樣的神蹟,在祢的教會、所創造的世界上;賜力量給祢的百姓,賜平安的福給祢的百姓。」

(貢立江牧師聖地牙哥主恩堂母堂國語堂牧師)

 

 

為弱勢群體禱告
「父啊,我們知道祢的心意是叫我們祢的子民幫助這世界上弱勢的群體。主呀,在這個疫情裡面,有許多的無家可歸者,殘障的人、失業的人,在一個非常貧困狀況當中,求祢特別的顧念他們。求主動員祢的教會,叫我們這一群基督徒有一顆關心弱勢群體的心,盡我們所能,關心、幫助他們。但願祢的福音,在耶穌基督的愛,能達到他們中間。」

(陳振鵬牧師聖地雅歌華人傳道會粵語堂牧師)

「親愛的天父,祢是顧念孤兒寡婦的神,祢也顧念沒有房子居住的弱勢群體、一些獨居的老人、單親家庭,及社會上的邊緣人。祢不偏待人,祢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,凡事恆心行善,尋求榮耀尊貴,不能朽壞的福音,祢就以永生報應他們。主啊,我們行善要及時,愛心也要及時,謝謝祢,給我們這個機會,在疫情的時候關懷弱勢群體…」

(戴洸華牧師洛杉磯慕主錫安堂堂主任)

 

為中美關係禱告
「神啊,處在中美的摩擦中,求祢讓我們認清,及持守自己天國子民的身份,堅守和平之子的崗位,成為禱告的勇士,為美中之間能找出一條和平的出口路祈禱。求祢清除在兩國互動中產生出來一切敵擋祢的人人事事,願祢的旨意在美中錯綜複雜的關係中得以成就;保守每位因美中對立而損失慘重的基督徒,因祢心中仍有盼望。教導我們明白祢的心意,不是求政治國權上誰勝誰敗,乃求祢的國權更大的彰顯!」

(秦民輝牧師聖蓋博谷第一華人浸信會堂主任)

「親愛的主,我們來到祢面前,藉著中美關係,或者各樣的關係,我們懇求主,成就祢的旨意…主呀,我們要禱告同胞歸主;主啊,我們要禱告除去一切人意的鬥爭、紛爭,禱告上帝的旨意來止息,黑暗除去,禱告民族要歸主,禱告普世華民要歸主,美國要回歸真神,中美兩個國家要在祢的手中,以迎接這末後要來的大復興…」

(周逸方牧師大洛杉磯教會網絡總幹事)

 

 

為總統大選禱告
「我們為這次11月份的大選祈禱,懇求天父祢光照祢所揀選的人,讓我們所選出的總統是一位謙卑、敬虔的總統,一位合祢心意的人。祈求祢引領祢所揀選的,在這一次大選的過程當中,以謙卑的心去經歷祢奇妙的帶領與供應;也讓基督徒可以見到祢的恩典的手在當中作工,祢可以成就人沒有可能成就的事。天父,我們紀念祢的掌權,祢的話語教導我們認識到祢是最終的掌權者…」

(伍柏禎牧師羅省華人播道會堂主任)

「在這一次的美國大選之中,我們要來宣告每一個邪惡,不合祢心意的議程,不合祢心意的法案,我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完全封殺…..求祢將祢的斧頭放在這些腐爛的根部,徹底的根除,再一次來翻轉美國,讓美國的領導人、各級政府、各州州長,各城市的市長,都能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。我們也為每一位領袖禱告,求主親自保護他們。」

(王惟中牧師真道靈糧堂堂主任)

 

 

為美國社會禱告
「在過去的幾個月,美國有許多種族衝突的問題、人心中充滿著憤恨和不滿,我們將這些事交托在主的手中。求主將憐憫的心賜給人,只有愛能遮掩一切的過犯,一切的災禍。求主保守我們,讓我們可以面對一切人際之間的衝突帶來的災禍,懇求主的愛如大水一樣,將人心中的怒火熄滅;求主讓我們基督徒在這個時候,為這個城市來求平安…」

(田森傑牧師羅省聖經宣道會堂主任)

「主啊,我們看到整個美國在撕裂,種族之間的對立、家庭的崩解、許多道德淪喪的事、許多青少年沉迷在網絡裡;我們也看到許多的人心迷失、彷徨…主耶穌只有祢才能夠安慰人的心,只有祢才能夠醫治人的靈。主耶穌,求祢來醫治我們,醫治這地,主耶穌,醫治人的心,主耶穌,只有祢才能夠填滿人心最深的空處…」

(劉港木牧師愛鄰台福基督教會堂主任)

 

 

為教會復興禱告
「求主憐憫復興我們,在我們重開教會的時候,靈命就是不一樣,我們祈禱的生命能與在疫情之前不一樣,我們傳福音需要不再一樣,我們祈求更新,有更多的人參與傳福音的使命。我們也為主內合一能不再一樣祈禱,求主助我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。求主幫助我們作牧師傳道的也不再一樣,不會講一些自己做不到的道,不會教導別人而自己卻不應用在自己上。幫助我們時刻以神的國度為念,求主更新…」

(黃守謙牧師羅省第一華人浸信會堂主任)

「我們懇求祢赦免祢自己教會不冷不熱的罪,再將追求祢的熱情賜給祢的教會。主啊,求祢興起更多的代禱者,為教會多方守望。求主的聖靈充滿祢的教會,賜下合一的靈。求神的使命與對教會的心意先得著我們,為神的使命擺上。求主斥責在我們當中分化紛爭的靈,求祢幫助祢自己的教會彼此包容,謙卑聯絡,追求合一,在這世代做祢的光與鹽,求祢再將對失喪靈魂的負擔賜給祢的教會…」

(王炳欽牧師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堂主任)

 

 

全文請參閱   「角聲南加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