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剪影

◎第十四屆《粉紅絲帶研討會》

十月份是全球乳癌防治宣導月。由於疫情的緣故,角聲癌症協會一年一度的《粉紅絲帶研討會》,今年轉為線上舉行,並開放給所有華裔婦女朋友及乳癌病友與家屬參加。活動於10月24日圓滿落幕,兩場聚會,合共有360人(次)上線。大會的內容包括:由乳房外科林桓醫師主講的『乳房健康與乳癌』、由血液與腫瘤科陳韋价醫師主講的『乳癌治療新知』;及與觀眾互動的問答時間。講座中豐富而重要的資訊讓與會者獲益良多!

◎美國總統大選論壇

   面對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,角聲與新近成立的「活水傳播」聯合舉辦了兩場「美國總統大選論壇」,分別在10月6日以粵語、8日以國語在Youtube 首播。
兩場論壇的主持人為南加州角聲總監李偉強牧師,嘉賓是兩位分別站在民主黨,及共和黨兩個不同立場的專家。論壇以持平、中立的態度,將特朗普及拜登兩位總統候選人的立場、政綱,理念等資料,呈現在觀眾面前,讓觀眾自行作出最終的抉擇。論壇主要圍繞以下六個問題:
1.疫情問題-你所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會如何處理COVID 19 疫情的問題?
.美國經濟-在這百廢待興的時刻,你的候選人會怎樣振興美國經濟?
3.社會分裂-面對目前美國社會的種種撕裂,你的候選人將如何修補破裂,重建社會的和諧?
4.移民問題-作為移民的一員,我們都很關心你的候選人如何對待和處理非法及合法移民這個問題?
5.中美關係-面對中美日趨緊張的關係,你的候選人會採取甚麼策略來面對和解決這個局面?
6.傳統價值-你的候選人對美國家庭及傳統價值所持的立場,和政策的取向?

支持民主黨的是企業家Daniel Fong先生(國、粵語),他21歲便取得哈弗大學優異級經濟學士學位,在企業發展上有驕人的成就,即將取得神學碩士學位。支持共和黨的,在粵語論壇有資深時事評論員梁柏恩博士,他是史丹福大學航天博士,同時擁有聖經碩士學位;國語論壇則有楊東川牧師,他曾任美國陸軍軍牧32年,退休前為加州民兵(Cal State Guard)上校總監,曾出版的著作有62本之多。三位講員除了從政治、經濟,和社會的立場,更是從聖經和基督徒的價值觀去討論和比較兩位總統候選人。

     兩場論壇合共約有六千人點擊觀看。若有興趣收看兩場論壇,請掃以下二維碼登入Youtube頻道。

 

 

◎「愛心行動」

疫情期間,角聲家庭中心YELP飛躍計劃的18位學生,特別在9月份發起了一個愛心行動,鼓勵社區人士、教會肢體,把一些食物及個人衛生用品,捐贈出來,然後透過Union

Station及角聲社區中心,送增給露宿者及有需要的長者、癌友們。活動反應非常熱烈,學生們也在整個籌備的過程中,學到群策群力、互補長短,服務弱勢群體等寶貴功課!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