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髓移植費用大 慈母泣血吐心聲

各位海外愛心人士:

大家好!我叫胡喜純,家住湖南省桃江縣高橋鄉大林村。我的兒子淩梓俊,是個17歲的學生,不幸患上白血病。我們一家五口,我和丈夫、兒子、女兒、婆婆,都是普普通通的農民,靠種地維生,平時出去打點零工維持生活,婆婆身體不好,高血壓,長期靠吃藥維持。

2018年5月25日,突然其來的一場厄運,把我們全家打入黑暗的深淵。那天兒子頭暈沒力氣,身上青一塊、紫一塊,我們帶他去醫院檢查,確診為急性髓系白血病。沒想到平時健康活潑的兒子,竟然會得這麽可怕的疾病!當時兒子才14歲多,醫生說這個病很嚴重,不及時治療會危及生命。

白血病治療時間長、費用高,最好的治療方案是骨髓移植,最少需要50萬。因家庭條件不好,無法承擔這麽昂貴的治療費,醫生建議先做化療控制病情,藥物化療期間兒子嘔吐、发高燒、吃不下東西,頭髮掉光……一路下來克服了重重困難,受盡了病痛的折磨,為了病情早日康復,他一直都很堅強。

他經歷了十個療程,去年5月去醫院檢查時,病情復發了!意味著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、前功盡棄,兒子的苦也白受了!醫生說,只有骨髓移植才有活下去的希望。這兩年給兒子治病,花光了家裡的積蓄,並且負債纍纍。為了兒子能好好地活下去,我們又找親友東拼西湊,借了一筆錢。

因骨髓移植風險大,當地醫療水平有限,我和丈夫帶著兒子,來到離家兩千公里的河北,到有權威的陸道培醫院做移植手術。當地房租物品比農村貴,住最便宜的房子,生活省吃儉用,每月至少也要3,000元開支。還有醫院費、醫療費,每天最少幾千至上萬……現在兒子剛做完移植手術,正在抗排異和感染,卻患上了出血性膀胱炎。醫生說順利的話,最少還要30萬醫療費。

自從兒子生病到現在,我們已經花費了90萬人民幣。我和丈夫只能在醫院照顧兒子,家裡斷了經濟來源,我們實在是走投無路了!兒子經歷了太多磨難,才走到這一步;醫院費用一旦交不來,就會停止一切治療,兒子的生命就危在旦夕!

可憐淩梓俊才17歲,他還想回到學校讀書,他的人生還沒有開始。在此,希望各界愛心人士,獻出愛心幫幫我們,挽救這個17歲的生命,讓他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吧!」

以上是一位慈母的血淚心聲,為了醫治兒子的血癌,她家已到山窮水盡的地步。只有大家的愛心,才能救他們脫離苦海。如您願意幫助淩梓俊的醫藥費,善款支票抬頭請寫:CCHC,並註明:「凌梓俊」。逕寄:CCHC,715 E. Mission Road, San Gabriel, CA 91776。衷心致謝!願上帝賜福與您!